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教師點名違規帶糖果上學 中國小五女童跳樓亡

中國10歲女童被教師點名違規帶糖果上學後,放學途中跳樓身亡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中國10歲女童被教師點名違規帶糖果上學後,放學途中跳樓身亡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2019/01/01 17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陝西省1名10歲的小學5年級女童,12月27日帶糖果到學校引發教師抨擊,女童放學後在返家途中,未直接進入位於5樓的住處,而是從3樓處一躍而下當場死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西鄉縣公安局在12月28日通報該起案件,經女童母親指出,女兒教師透過通訊軟體,在家長群組當中點名違規帶糖果到學校上課,在事發當天,女兒中午即放學,教師致電要求家長下午撥冗到學校領取被沒收的糖果,順便提起女兒近期內在校表現不良。

女童家屬調閱社區監視器發現,女童當天放學與同學結伴同行,進入社區在住宅1樓門口來回徘徊,接著沒有回到5樓住所,從3樓跳樓身亡,事發當時女童母親正與教師講電話,不料大樓管理員匆忙趕來通知女童跳樓,緊急送醫救治仍舊回天乏術。

西鄉縣教育體育局接獲此案後,前往調查教師的教育方式,並在12月29日表示,女童班導「教育方式符合相關規定」,目前正在進行「善後處置」工作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