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18最後奇蹟!他用「洗溝球」擊出全倒 神技吸百萬點閱

日本網友讓洗溝球回轉擊出全倒。(圖擷自推特)

日本網友讓洗溝球回轉擊出全倒。(圖擷自推特)

2019/01/01 00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些新手在打保齡球時會打出「洗溝球」,即球在碰到球瓶前就先落入球道兩側的凹槽。不過日本一位網友最近卻意外打出一顆洗溝球,這顆球在洗溝後竟跑回球道,然後擊出全倒。

最近一位日本網友在推特貼出一段影片,影片中他與朋友去打保齡球,結果球一出手就往左邊滑、直接洗溝。但這顆球在洗溝一小段後竟然又滑回球道,而且還將所有的球瓶擊倒,讓貼出影片的網友直呼,這真是平成年的最後一個奇蹟。

這段影片貼出沒多久,就吸引200萬人次點閱,許多網友看了都熱烈討論,「太有趣了!」、「真令人難以置信。」、「好神奇。」但也有網友表示,其實日本平成年會到2019年4月,因此這不一定是最後的奇蹟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這顆球原本已經洗溝,後來卻又跑回球道上。(圖擷自推特)

這顆球原本已經洗溝,後來卻又跑回球道上。(圖擷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