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以色列總理:巴西將會把大使館遷往耶路撒冷

2018/12/31 02:12

〔中央社〕媒體報導稱,抵里約熱內盧訪問的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(Benjamin Netanyahu)今天表示,巴西將會把駐以色列大使館遷往耶路撒冷,僅搬遷日期尚待決定。

巴西UOL新聞網站報導,尼坦雅胡告訴里約猶太社區成員,問題不是「是否』而是「何時」。

尼坦雅胡成為走訪巴西的首位以色列總理,大使館議題一直是他此行的各界關注焦點。

他於28日抵達巴西,與巴西極右翼總統當選人波索納洛(Jair Bolsonaro)舉行會談,波索納洛預定2019年元旦在首都巴西利亞宣誓就職,尼坦雅胡是應邀觀禮的外國顯貴之一。

尼坦雅胡表示,波索納洛於28日的會談中保證會遷移大使館。

波索納洛曾於11月初表示,他打算追隨美國總統川普的腳步,把巴西駐以色列大使館自特拉維夫(Tel Aviv)遷往耶路撒冷,但後來他又打退堂鼓,聲稱「尚未做成決定」。

巴西的重要肉品生產業者擔心,遷移大使館恐會威脅到他們對阿拉伯國家的10億美元出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