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外籍男模仿中國大媽出國拍照20招 網:完美演出

外籍男模仿中國大媽愛用的拍照姿勢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外籍男模仿中國大媽愛用的拍照姿勢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2018/12/30 22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大媽出國時常成為外國焦點,近期內有位人在中國的外籍人士,將中國大媽最常擺出的拍照姿勢統整為20招並逐一模仿,同時拍成影片放上網路,引發網友大呼「似曾相識」、「完美演出」。

微博帳號「大莞和多多」本月20日先貼出1段影片,該名中國女子的外籍男友模仿中國大媽最常用的拍照姿勢,他先披著中國大媽最愛的絲巾,依序擺出「害羞遮臉式、假裝看地上式、自由飛翔式、貴妃坐姿式、聞花香式、有姿態的聞花香式、樹上的花香更香式、剪刀手式、回眸一笑式」。

影片一出立刻受到中國網友熱烈迴響,該名外籍男子加碼演出「林中探頭式、坐草坪式、扶小溪水式、草坪上捧臉式、指向天邊式、微笑扶帽沿式、天下是我的式、依靠石頭式、開心的跳躍式、和樹木牽手式、大鵬展翅式」等中國大媽出國愛用的拍照姿勢。

影片被轉發至香港臉書後,香港網友們認為該支影片有「辱華」嫌疑,紛紛留言表示「似曾相識」、「好多中國人的媽媽真的就是這樣」、「差點笑到往生」、「完美演出」、「以後拍照要小心,不注意做到這些姿勢秒變大媽」、「笑到仆街」、「學得真是太像了」。

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

影片傳送門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