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翻炒鐵板燒?客人整頭著火 印度超狂設計師這樣理髮

印度1名理髮師對客人頭部點火,用2把梳子快速翻炒頭髮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印度1名理髮師對客人頭部點火,用2把梳子快速翻炒頭髮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2018/12/30 22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度第4大城市海德拉巴(Hyderabad)近期內有名理髮師的髮藝技巧備受全球網友矚目,他讓客人整顆頭著火,雙手並用拿著梳子快速替客人「理髮」,奇異的景象讓網友大笑「好像鐵板燒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海德拉巴1名設計師透過火焰替客人整理頭髮,先對客人的頭髮點火後,他快速地使用2把梳子由客人額頭髮際部位,往後梳理至後腦勺處,用此法控制火焰燃燒的範圍,使客人的頭髮不至於全都被燒光,被服務的男子看起來沒有受傷,但目前不清楚印度當局是否核准設計師對客人的頭放火。

影片輾轉被分享至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,網友們對於這樣的理髮方式感到吸睛,紛紛留言指出「用燒的修頭髮,難道不怕燙到」、「原來黑人捲是這樣來的~長知識了」、「老闆!我要今年最火的造型!」、「炒飯的概念」、「什麼時後煮好?」、「黑暗料理界的招式嗎」。

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

影片傳送門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