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義大利國會及時通過 符合歐盟要求預算案

2018/12/30 05:05

〔中央社〕義大利國會今天在年底期限前批准民粹派政府修改過的2019年預算案,儘管有人批評這項預算案是聽命於歐洲聯盟,而且未經充分辯論就在國會闖關。

反建制政黨五星運動(M5S)和極右派聯盟黨(League)組成的聯合政府,在信任投票中表達對這項預算案的支持。眾議院表決時有327位議員投下贊成票,228位反對,另有一位棄權。

義大利政府上週與歐盟執行委員會達成協議,使得金融市場得以平靜,也避免遭到歐盟罰款,如今國會在年底的期限前及時通過預算案。

在義大利政府原先的預算案中,明年赤字占國內生產毛額(GDP)2.4%,遭歐盟以違反規定為由否決,更新後的預算案將赤字占GDP比重降到2.04%。

聯合政府今天輕鬆贏得信任投票後,10月提交國會的預算案也越過最後障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