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荷蘭海牙也爆黃背心抗議 騎警驅散示威民眾

2018/12/30 03:44

〔中央社〕荷蘭海牙也爆發「黃背心」抗議運動,警方發布聲明說,示威民眾對警方投擲石塊和煙火,騎警出動將他們驅散。

路透社報導,警方聲明說,騎警「數度衝鋒」,終止了這場示威活動。這次示威獲得當局批准,但後來場面失控,出現暴力行動。

警方表示,有8名與警方衝突的示威者以擾亂安寧罪名被捕。

大約有150至200名示威群眾參與這次抗議活動,在政府機關附近遊行,他們仿效法國的反政府抗議群眾,穿著亮眼的黃色反光背心。

荷蘭電視台播出的畫面顯示,抗議群眾在國會前揮舞國旗,高喊反政府口號,後來還想突破警方的封鎖線。現場可見多名騎警和數十名警員。

警方表示,衝突中無人受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