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收到歧視訊息後友善回覆 對方主動道歉還說「愛你」

美國男子友善回覆網友的惡意訊息,讓對方主動道歉。(圖擷自推特)

美國男子友善回覆網友的惡意訊息,讓對方主動道歉。(圖擷自推特)

2018/12/29 22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種族歧視在現實、網路世界都層出不窮,常讓受歧視者留下不愉快的感受。最近美國一位男子就遇到網友傳來歧視性的訊息,不過他不但沒生氣,還用友善的訊息回覆對方,讓對方主動道歉。

綜合報導指出,美國波士頓男子阿布杜爾(Abdul Dremali)最近收到一位網友傳來的歧視訊息,訊息開頭就寫到,「閉嘴,快點滾回你的家鄉,你這個孬種。」不過阿布杜爾不但沒罵回去,還傳訊息稱讚對方,「你的大頭貼很好看,你是怎麼將牙齒美白成那樣的。」

阿布杜爾這樣的關心訊息反而讓網友相當不好意思,該網友表示,「我平常其實人很好,只是現在有點生病。」然後也開始稱讚阿布杜爾的鬍子很好看,更表示他很希望自己也有鬍子,兩人於是開始在訊息中聊起男性保養的撇步。

接著該網友更主動向阿布杜爾道歉表示,表示他之前太無禮了。阿布杜爾則向網友道晚安表示,「祝你一夜好眠,老兄,我愛你。」結果該網友也回覆,「我也愛你,晚安。」

事後阿布杜爾將與網友的對話紀錄分享到網路,結果吸引28萬人按讚,許多網友看了都留言,「太厲害了!」、「你好棒!」、「這真是超完美的回覆,遇到仇恨就應該以愛來回擊。」

美國一位男子最近遇到網友傳來歧視性的訊息。(圖擷自推特)

美國一位男子最近遇到網友傳來歧視性的訊息。(圖擷自推特)

男子友善回覆網友的惡意訊息,讓對方主動道歉,還留言說「愛你」。(圖擷自推特)

男子友善回覆網友的惡意訊息,讓對方主動道歉,還留言說「愛你」。(圖擷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