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妳愛狗勝過我」 律師怒把妻子的狗從2樓陽台丟出去

美國有位55歲的莽漢傑拉德‧傑斯克(見圖),日前跟妻子起衝突後,因為認為對方「愛狗勝於他」,竟憤而將她2隻愛犬從2樓窗戶扔出,導致1隻老狗活活摔死。(美聯社)

美國有位55歲的莽漢傑拉德‧傑斯克(見圖),日前跟妻子起衝突後,因為認為對方「愛狗勝於他」,竟憤而將她2隻愛犬從2樓窗戶扔出,導致1隻老狗活活摔死。(美聯社)

2018/12/29 23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有位男子,日前跟妻子起衝突後,因為認為對方「愛狗勝於他」,竟憤而將她2隻愛犬從2樓扔出,最後導致1隻老狗活活摔死,而另1隻雖然沒有受到嚴重的傷勢,但受到驚嚇而逃逸無蹤;最後男子被警方依虐待動物的罪名逮捕。

綜合媒體報導,警方表示,這位莽漢是51歲律師傑拉德‧傑斯克(Jerald Jeske);事發在24日,傑斯克妻子報警表示,當時她和傑斯克在車上發生爭吵,結果傑斯克竟動手打她2次,怒罵她「你愛那些狗勝過愛我!」,接著傑斯克便搶過妻子的家門鑰匙,闖入她家將屋內分別17歲與14歲的2隻老吉娃娃從2樓陽台扔出。

17歲的老吉娃娃當場活活摔死,而14歲的吉娃娃在落地後疑似沒有大礙,但因受到嚴重驚嚇而逃逸無蹤;而妻子報警後,警察也馬上趕到現場,隨即以虐待動物的罪名將傑斯克逮捕。

傑斯克被控的虐待動物罪是個重罪,他在26日以1萬美金(約新台幣30萬元)交保,法官也禁止傑拉德接近他的妻子與動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