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裘莉鬆口有意投身政壇 被拱選總統沒拒絕

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透露參政可能性,對於競選總統雖語帶保留卻未正面拒絕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透露參政可能性,對於競選總統雖語帶保留卻未正面拒絕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2018/12/29 17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43歲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日前上英國BBC電台作客,似乎透露參政可能性,當被慫恿未來競選總統時,裘莉雖語帶保留但未正面拒絕,增加外界遐想空間。

《BBC》報導,當裘莉參加電台節目被問到參政可能性時,她坦言,「如果你20年前問我這個問題,我可能會覺得很好笑,我經常說,我會去任何需要我的地方。」除了演員身分外,裘莉對於全球難民、性暴力等社會議題亦十分關心,她同時擔任聯合國難民署大使。雖然透露參政意願,但裘莉強調現階段暫時不會有行動。

報導表示,主持人開玩笑提出,如果民主黨之後推出30至40歲的總統候選人,裘莉可以參加競選,對此,裘利僅微笑回應「謝謝你」,卻未否認未來參選總統的可能性。

報導提及,除了關注世界議題外,裘莉也談到社群網站對孩童的影響,她表示,「自己也像『多數父母』一樣,無法完全控制孩子所接觸到的事物」,不過她補充提到,自己和孩子都沒有加入臉書,應該是唯一沒登入臉書的家庭。未來她也與BBC電視台合作,替7至12歲兒童打造客觀的新聞節目《我們的世界》,該節目預計明年會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