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入半裸店31日離職、擬拚明年2月補選... 日本市長再致歉

西岡晃訪台視察花博期間疑似進入聲色場所。(圖擷自西岡晃後援會事務所網站)

西岡晃訪台視察花博期間疑似進入聲色場所。(圖擷自西岡晃後援會事務所網站)

2018/12/29 11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44歲的日本山口縣美禰市市長西岡晃,上月2日至5日來台灣參訪台中花博,卻傳出光臨有半裸女子坐檯的卡拉OK店,西岡晃澄清,表示只是「誤闖」,他看到接待員脫掉上衣後,就馬上離開了。西岡晃昨再度為此謝罪,並表示會在31日正式離職。

綜合日媒報導,西岡晃昨在美禰市政府召開的年末會議上表示,自己對此感到相當抱歉和後悔,他本月初就已遞交辭呈,將會在31日正式離職。西岡晃表示,這件事給公務員帶來困擾,導致一些業務無法順利推動,他對在場120名公務員道歉。儘管如此,西岡晃也透露,會參加明年2月的市長補選登記。

西岡晃先前解釋,自己在11月4日晚間,與66歲議員戎屋昭彦和72歲的德並伍朗,在台中想要找尋用餐的地方,在台灣人的帶領下進入了一個類似卡拉OK餐廳的地方,多數客人都是男性,大約20分鐘後,出現了3名女性接待他們,還脫掉衣服上半身赤裸,他見情況不對,馬上與議員離開這家店。西岡晃對此道歉,但強調自己沒有做出違反道德的行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