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想吃牢飯 強國男「自己打自己」自首

中國一名男子因為生活壓力大,想被關起來好好想一想,竟想出「自己打自己」的奇招,和警方自首。(圖擷取自頭條新聞 微博)

中國一名男子因為生活壓力大,想被關起來好好想一想,竟想出「自己打自己」的奇招,和警方自首。(圖擷取自頭條新聞 微博)

2018/12/28 22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一名男子竟然因為想吃牢飯,想出奇招自首報案,讓獲報的警方勸他:「別想不開」。

根據中媒 報導,中國安徽和縣警方在本月21日接獲一起報案,電話那頭稱自己打了人要自首,請警方到場處理。但沒想到警方依據電話給的資訊到了現場後,只發現一名渾身酒臭的男子,上前問他是否有打人,男子也承認,而且還說是「自己打自己」!

經了解後,原來該男子因為經濟狀況不佳,生活壓力大,失意的他向警方表示自己想進拘留所裡「靜一靜」。但因為自己打自己並不犯法,警法無法「如其所願」,但也安慰男子別想不開,終於男子也承諾會好好面對生活,別再做糊塗事,最後由警方將其安全送到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