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出家人擺分列式紀念毛澤東 王丹:中國現在遍地妖怪

中國出家人如同軍隊般祭祀毛澤東,被王丹批評為妖魔鬼怪。(圖擷取自王丹臉書)

中國出家人如同軍隊般祭祀毛澤東,被王丹批評為妖魔鬼怪。(圖擷取自王丹臉書)

2018/12/28 20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北京天安門八九民主運動領袖之一的王丹,在臉書上貼出中國出家人「偉人節」紀念活動,竟走分列式褒揚開國領導人毛澤東,他對此痛批「中國現在,遍地妖怪」。

王丹27日貼出影片,能見多名出家人在26日「偉人節」當天,排成整齊隊伍學習中國解放軍步伐,擺出分列式走進佛堂,隊伍中還有和尚、比丘尼如同儀隊般,拿著紅色的中國國旗,背面有黃色字體寫著「大佛頂首楞嚴經」,將旗幟交給台上的官方人員,並統一膜拜牆上的毛澤東畫像。

網友們看完影片後,都覺得眼前景象「極度荒謬」,砲轟中共政權扭曲佛教價值體系,也有網友認為「真的是製造精神病患大國」、「以前KMT也不差沒兩樣,真慶幸不用過那種生活」、「這些出家眾像是討生活的演員」、「若被中共同路人奪權,台灣以後就是這種光景」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