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最長壽男性人瑞過世 打過二戰活到112歲

美國活最久的二戰老兵、最長壽的男性人瑞歐佛頓(Richard Overton),在美東時間27日下午(台灣時間28日上午)逝世。(美聯社)

美國活最久的二戰老兵、最長壽的男性人瑞歐佛頓(Richard Overton),在美東時間27日下午(台灣時間28日上午)逝世。(美聯社)

2018/12/28 11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活最久的二戰老兵、最長壽的男性人瑞歐佛頓(Richard Overton),今年5月歡度112歲生日後,近來因肺炎住進德州奧斯汀一間療養院,最終在美東時間27日下午(台灣時間28日上午)逝世。

據《CNN》報導,歐佛頓於1942年自願從軍,服役於第188航空工程營,該部隊全由黑人所組成,在太平洋的各個島嶼上參加戰事,包括硫磺島與沖繩。歐佛頓後來回憶時,直說全都是上帝的恩典,才讓他能夠平安回來。

2013年,當時107歲的歐佛頓又指出,他能那麼長壽必須歸功於上帝,但他也透露自己有不少惡習,比如說會喝咖啡套威士忌,或者就直接喝威士忌;他還喜歡抽雪茄,不過只是吐出煙霧而不會吸進去。

2015年,歐佛頓在一部短片中介紹自己,笑稱自己喜歡喝湯、喝牛奶,愛吃的食物則是魚類、玉米和冰淇淋。歐佛頓說,他每天晚上都會吃冰淇淋,因為這會讓他非常開心,他尤其喜歡黃油山核桃口味的。

2018年5月,歐佛頓在德州的家中和親人一起歡度112歲生日,他當時表示自己每天都感覺很好,身體完全沒有任何病痛,孰料後來卻遭肺炎侵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