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叫你別來真不來!強國孕婦暴打丈夫 還踹車砸窗掰後視鏡

這名孕婦(見圖)掰斷車子左側的後視鏡。(圖擷取自《梨視頻》)

這名孕婦(見圖)掰斷車子左側的後視鏡。(圖擷取自《梨視頻》)

2018/12/27 23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遼寧省瀋陽市1名孕婦要去產檢,但是丈夫在家裡工作,沒來接送她,等丈夫趕到,她已經一肚子怒火,當場上演全武行,不僅挺著肚子暴打丈夫,還把自家車子的後視鏡都掰斷了。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該名孕婦26日告訴記者,她要去產檢時要求丈夫陪同,但丈夫不答應,非要在家裡做事。後來丈夫打電話給她,說要接她回去,但她突然一把火上來,怒回「不用你來了」,丈夫還真的沒來。

女子稱,等她拿完藥,再次要求丈夫接送,丈夫一到現場,兩人便開始激烈爭執,丈夫拿木頭往她身上砸,只是剛好沒砸中,他轉而拿磚頭砸毀車子玻璃。

然而根據《梨視頻》的影片,該名女子不僅賞了丈夫兩巴掌、用腳踹車窗,還動手砸毀車窗玻璃,硬生生掰斷左側的後視鏡。

該名女子用腳踹車窗。(圖擷取自《梨視頻》)

該名女子用腳踹車窗。(圖擷取自《梨視頻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