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廣西斥資70億醫院被酸像馬桶 網友狠補刀:還有衛生紙呢

中國網友酸醫院外觀根本就是個大馬桶,並指恰好有衛生紙(圖左下白圓色區塊)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中國網友酸醫院外觀根本就是個大馬桶,並指恰好有衛生紙(圖左下白圓色區塊)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2018/12/27 19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廣西耗資15.56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70億元),打造了「廣西國際壯醫醫院」,該醫院的建築設計相當獨特,以一棟立方體建築與一座圓形迴廊式建築組成,沒想到卻被中國網友很酸「根本就是個大馬桶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廣西國際壯醫醫院是一間公立綜合性民族醫院,位於南寧市的五像新區,占地達300畝,建築總面積則是18.75萬平方公尺,共耗資15.56億人民幣打造而成。不過卻有網友在微博批評醫院外觀根本是馬桶,狠酸「中國建築醜出高度來」。

不少網友也跟著酸「設計師是長期在拉肚子,才想出這種設計嗎」、「前有水箱、後有馬桶」、「旁邊還有衛生紙呢!」、「挺氣派的一個馬桶」、「建築師不考慮一下是否符合大眾審美觀嗎」;不過也有網友指出「只要功能齊全就好」、「管它像什麼,只要能救死扶傷就好」。

醫院的建築設計相當獨特,以一棟立方體建築與一座圓形迴廊式建築組成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醫院的建築設計相當獨特,以一棟立方體建築與一座圓形迴廊式建築組成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