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殺害4條人命入獄監禁 竟有多名女子寫信示愛

瓦茲犯下4條人命的殘忍血案,獄中監禁卻收到許多女子寄信示愛。(美聯社)

瓦茲犯下4條人命的殘忍血案,獄中監禁卻收到許多女子寄信示愛。(美聯社)

2018/12/27 15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33歲男子瓦茲(Christopher Watts)在幾個月前犯下殺害懷孕的妻子及2名女兒的殘忍命案,被判終身監禁,該案件經媒體報導後,許多女子紛紛寄情書到監獄給瓦茲,更有女子寄來比基尼照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瓦茲遭逮捕並判處終身監禁的報導一出,不少女子都將情書寄往監獄,署名要給瓦茲。

一名來自布魯克林29歲的女子塔提安娜(Tatiana)在信中表示,因為人生短暫,所以鼓起勇氣寄信給他,更附上自己身穿比基尼的照片說:「我知道你長怎麼樣,寄一張我的模樣給你算扯平,也希望能讓你一笑。」

一名39歲育有2名小孩的婦人肯蒂絲(Candace)在信中寫道:「看著你的報導,我不知道為什麼深深被你吸引住」,更在文末以「#TEAMCHRIS #LOVEHIM」和愛心塗鴉結尾並說倘若瓦茲回信給她,她將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。

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的精神病學家皮埃爾(Katherine Pier)分析,這些女子在現實中很有可能是被虐待的受害人,或是對施虐、受虐有幻想渴望的人,所以用寄信給囚犯表達愛意來滿足他們的慾望,且囚犯受到監禁管控,這些女子很可能永遠不會有機會見到他們。

《愛上殺人魔的女人》(Women Who Love Men Who Kill)作者伊森伯格(Sheila Isenberg)則表示,愛上一個身陷困境的男人會讓人腎上腺素激發,是相當令人興奮的事,因為你用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