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4歲少女失蹤6年後尋獲 遭父子性侵生3娃、還精神分裂

李艾玲在鄭某家中見到女兒小茉的3個孩子,大兒子約4、5歲,還有一對龍鳳胎約1歲左右。(圖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李艾玲在鄭某家中見到女兒小茉的3個孩子,大兒子約4、5歲,還有一對龍鳳胎約1歲左右。(圖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2018/12/25 15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河南省一名少女14歲時失蹤,時隔6年後,媽媽找到她,卻發現自己的女兒長年遭到一對父子強暴,讓年紀輕輕的少女成為3個孩子的母親,更罹患精神分裂。

中國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父親失蹤、母親入獄的少女小茉(化名),因網路成癮,哥哥又拒絕給上網費用,於是2人於2012年4月發生爭執,當時年僅14歲的小茉被打了一巴掌後奪門而出,從此音訊全無。

報導表示,小茉的母親李艾玲(化名)2016年出獄後,才得知女兒已失蹤4年。今年1月,小茉的母親李艾玲(化名)在路邊找到衣服破舊不堪,只穿著一雙拖鞋的女兒,並崩潰得知女兒已有3個孩子,在不斷詢問下得知,小茉於離家後不久就被一名60多歲的鄭姓男子用三輪車帶回家,並把她鎖在家裡,天天和鄭男或其兒子睡,甚至3個人一起睡,這件事讓李艾玲憤而報警。

小茉回家後,卻難與人深入交談,有時還會獨自發笑,經檢查發現她確診罹患精神分裂症,一開始李艾玲以為是被鄭家打罵所致,甚至在7月時,為了小茉的3個孩子,她勉強接受調解讓女兒嫁入鄭家當媳婦,沒想到小茉突然提到「鄭男曾脫過她的衣服」。

據了解,小茉在這6年間生下3個孩子,大兒子約4、5歲,還有一對龍鳳胎約1歲左右,根據親子鑑定結果顯示,大兒子為鄭男的孩子,龍鳳胎則為鄭男兒子的孩子。

報導提及,目前鄭男已被依強姦罪逮捕,3個孩子則由鄭家養育,鄭男家屬堅稱鄭男沒有強姦小茉,還辯稱親子鑑定結果造假;李艾玲表示,對於小茉的未來,一家人沒有一點主意,唯一能做的就是幫女兒討回公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