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豪門子弟與人妻婚外情 疑遭小三謀殺還佈陣殉情…

香港朱偉坤生前與姓張疑兇女友的合照,如今男死女被控謀殺。(圖擷取自《香港星島日報》)

香港朱偉坤生前與姓張疑兇女友的合照,如今男死女被控謀殺。(圖擷取自《香港星島日報》)

2018/12/25 10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著名涼果店「么鳳」家族成員,上週四發生與人妻女友在相約酒店殉情,男死女獲救,原本單純的自殺案卻在昨天大逆轉,警方調查發現,這名豪門子弟根本不想死,可能是吃下小三預先帶來的烈酒及藥物致死,且小三還故佈疑陣成殉情假局,目前這名小三已被以謀殺罪起訴。

綜合港媒報導,死者是62歲的朱偉坤,與59歲的張姓女子發生婚外情,兩人婚外情曝光,引發雙方家庭的震怒,據報導,原本以為兩人受不了外界指摘而相約殉情,只是男死、女獲救。

但是,經過調查,事實可能不是如此,而是男方在婚外情曝光後,獲得家庭諒解之後,想要分手,但女方不肯,才另約到酒店,兩人雖然都吃了藥物及烈酒,但是女方吃的慢一些,以致她能撐到凌晨獲救,還把現場佈置殉情狀態。

警方調查,現場有50粒安眠藥、1樽消毒藥水、1樽漂白水、1支白蘭地烈酒及一柄未開封牛肉刀等,這些全部是張女帶到酒店,張女先到酒店再打電話給朱男,朱男應約而到,事後,現場還留有1杯混有烈酒及藥物的啡色液體,及兩封遺書,但這兩封遺書都是張女寫的,沒有朱男遺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