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承諾活100歲」 他87歲死前準備14年份耶誕禮物

華生日前過世,87歲家屬整理遺物時,發現他預先準備了14份耶誕禮物給小鄰居卡迪,以實現陪伴她到百歲那年的承諾。圖為耶誕老人示意圖,非報導當事人。(美聯社,資料照)

華生日前過世,87歲家屬整理遺物時,發現他預先準備了14份耶誕禮物給小鄰居卡迪,以實現陪伴她到百歲那年的承諾。圖為耶誕老人示意圖,非報導當事人。(美聯社,資料照)

2018/12/24 00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2歲小女孩卡迪(Cadi)今年一口氣收到來自天堂的14年份耶誕禮物!女孩的父親威廉(Owen Williams)PO推特分享,87歲鄰居華生(Ken Watson)最近過世,生前很疼愛卡迪,家屬整理遺物時,發現華生預先準備了14份耶誕禮物,以實現陪伴卡迪到他百歲的承諾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威廉和華生初次見面時,83歲的他正充滿活力站在6公尺高的梯子上。這名活潑的老人家年事雖高,仍挑戰高空跳傘,與威廉一家相處融洽,更視威廉家的小千金為親生孫女。

威廉說,本月17日,華生的女兒拿著一大袋東西來,他還以為是要幫忙丟垃圾,「結果她說袋子裡的東西,是華生生前為卡迪準備的耶誕禮物」。袋子裡共有14份包裝精美的禮物。威廉與妻子才想起,「華生總說要陪卡迪活到自己100歲,這些禮物剛好代替他陪伴我們女兒到16歲(華生100歲冥誕那年)。」

網友們留言,「感動到淚流滿面」、「隨著年齡的增長,卡迪將瞭解到人性無價而珍貴的一面,就是接受和奉獻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