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7分!飛車入山洞失敗 黑色BMW飆速撞山壁翻車

BMW駕駛飛車入隧道失敗,撞到山壁掉落地面翻車。(圖擷取自斯洛伐克警方臉書粉絲專頁)

BMW駕駛飛車入隧道失敗,撞到山壁掉落地面翻車。(圖擷取自斯洛伐克警方臉書粉絲專頁)

2018/12/23 23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斯洛伐克首都警方本月20日發布1段事故影片,1輛BMW轎車在當地隧道前,高速開上人行道上的斜坡,整輛車騰空飛起,看似可以直接飛入隧道,不料車頭撞到隧道頂部,因此當場翻車摔毀在路面上,網友直呼「這技術我給87分」。

斯洛伐克布拉提斯拉瓦(Bratislava)警方20日上傳臉書的影片至今已有247萬人次觀看,警方指出當天清晨1輛黑色BMW轎車飛入隧道後翻覆,車輪朝上在隧道中等待救援,車裡只有44歲的駕駛人,在進行治療時對他執行酒測,酒測值為0,為單純的交通意外事故。

影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,許多網友均認為該名駕駛人「神乎其技」的開車技術「讓人笑癱」,紛紛留言指出「原來卡通的絕招都是真的」、「GTA爬上隧道上方失敗」、「終極警探看太多」、「我以為他會回到未來」、「都飛起來了才剎車」、「電影都沒你拍的好」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