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跳水自殺逼前女友復合 原來水深只到膝蓋...

男子為挽回前女友,竟跳入水深只到膝蓋的水溝中。(圖擷自星洲網)

男子為挽回前女友,竟跳入水深只到膝蓋的水溝中。(圖擷自星洲網)

2018/12/22 20:5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加坡有男子為挽回前女友,在臉書發布割腕照片,還說要跳大水溝自殺,嚇得前女友立即報警,還出動多名人力搶救男子。到了現場才發現,水深僅到膝蓋,男子也只是失溫而已,讓眾人白忙一場。最後當地警方將男子依企圖自殺罪逮捕。

據《新明日報》報導,新加坡1名40多歲的馬來西亞籍男子想和前女友復和,竟起了歪念,想用苦肉計。男子先在臉書上傳自己的割腕照,吸引前女友注意,並在電話中向前女友抱怨生活壓力,隨後便揚言要跳下水溝,中斷通話。

女子到現場後,看見水面上只剩下鞋子,嚇得女子立即報警。不少警消人員趕往現場搶救男子,搜尋近2小時。最後搜救人員找到男子,但男子並無外傷,意識清醒,只是因為泡在水中,出現失溫情況。

據報導,事發時並無下雨,水溝的水深僅到成年人膝蓋,不太可能造成生命危險。目擊民眾表示,男子跳下後,可能是躲在下水道內故意嚇女友,實在是胡鬧。鬧自殺的男子事後因涉犯企圖自殺罪,被警方法辦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