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紐約州長遭情婦爆料:把我「塞行李箱」回豪宅幽會15次

現年59歲的美國前紐約州長史必哲被情婦爆料曾有施暴行為。(美聯社)

現年59歲的美國前紐約州長史必哲被情婦爆料曾有施暴行為。(美聯社)

2018/12/22 20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前紐約州長史必哲(Eliot Spitzer)在2016年,被俄羅斯籍情婦薩卡洛娃(Svetlana Travis Zakharova)指控虐待勒頸,結果女方卻遭反控盜竊,被判入獄90天。近日薩卡洛娃出獄後,向媒體大肆爆料她和史必哲的情史,指稱史必哲曾將她塞進行李箱,運到他與妻子共住的紐約豪宅偷情,次數高達15次。

據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28歲的薩卡洛娃和史必哲是在2010年結識,當時她剛和前夫離婚,隻身來到紐約從事應召小姐工作,由於面貌姣好又善於社交,使她成為一晚要價5000美金(約新台幣16萬元)的「高級女郎」。在工作過程中,她認識了顧客史必哲,而史必哲第一次支付的嫖金是「一疊厚厚的20元紙幣」。

報導指出,雖然現年59歲的史必哲已婚且育有3子,仍持續召妓,還被媒體揭露他每年至少花費1.5萬美金買春。薩卡洛娃憶述,初識史必哲時,對方相當關心自己,雙方見面次數也愈來愈多,事後她才知道,史必哲除了妻子和自己外,還有其他「女朋友」。

薩卡洛娃更坦言,史必哲趁妻子不在家時,會把她塞進黑色行李箱內,偷偷帶回和妻子同住的豪宅共處。在私下交往一段時間後,2人關係轉差,2016年2月,薩卡洛娃因拒絕史必哲的性要求,遭對方虐打和勒頸,更被大吼:「我給妳錢是為了什麼?」

據了解,事後薩卡洛娃報警,結果卻被反控敲詐和盜竊,入獄90日,而她出獄後隨即和律師商討,應如何向史必哲追究法律責任,並要求聯邦檢察部門重啟調查。另外,她也計劃將個人經歷出書及拍攝電影作品。

薩卡洛娃出獄後,向媒體大肆揭露她和史必哲的情史。(圖擷取自每日郵報)

薩卡洛娃出獄後,向媒體大肆揭露她和史必哲的情史。(圖擷取自每日郵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