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怒海奪船! 義大利貨輪遭挾持 英軍特種部隊攻入

一艘義大利貨船遭挾持開到英國海域,英國派出海軍菁英「特殊艇部隊」登船奪回。英國特種部隊示意圖。(歐新社)

一艘義大利貨船遭挾持開到英國海域,英國派出海軍菁英「特殊艇部隊」登船奪回。英國特種部隊示意圖。(歐新社)

2018/12/22 11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東南部海岸外的一艘義大利貨船,遭4名偷渡者挾持,船員們只能將自己鎖在船艙裡待援,英國最後派出海軍特種部隊攻入船艦,制服了4名歹徒,整個行動中沒有人受傷。

據《路透》報導,偷渡者應該是趁貨船在奈及利亞停靠時,找機會溜了上去,並用鋼筋威脅船員把他們載到英國。雖然偷渡者如願到了泰晤士河口外的海域,但英國警方於當地時間21日上午9時(台灣時間21日下午4時)開始介入此案,並通報政府。

英國當局決定出動海軍菁英「特殊艇部隊(Special Boat Service)」,在當地時間21日晚間11時(台灣時間22日上午7時)成功奪回貨船,4名偷渡者則依照移民法被拘留偵訊。經過初步調查,這起事件應與海盜或恐怖主義無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