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恐怖理髮廳招牌「五官消失臉發黑」 網友嚇:只剩他...

日本東京一家理髮廳的劣化招牌嚇壞眾人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擷取自推特はっぱマン)

日本東京一家理髮廳的劣化招牌嚇壞眾人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擷取自推特はっぱマン)

2018/12/21 15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許多理髮廳都會放上模特兒的照片吸引顧客,但這些招牌經過風吹日曬雨淋後,難免會劣質變化。日本東京一家理髮廳的招牌即劣化到嚇壞眾人,引發網友熱議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一名網友在推特上傳這張理髮廳的廣告照,並表示發現了一個狀態劣化到很恐怖的廣告看板,只見招牌上是一幅全家福照片,最下面的2名孩子展露笑容,但身後的父母卻臉部模糊,不僅看不清楚五官,甚至面部變黑,宛如受到詛咒,令眾人感到毛骨悚然。

報導表示,有網友找出Google街景,認真研究這塊招牌的劣化過程,卻發現多年來都沒什麼問題,直到今年9月才慢慢發生變化,成為現在這幅嚇人的模樣。還有許多網友紛紛設計各種恐怖故事的橋段,「這張照片中只有男孩活了下來,長大成人,並成為英雄般的關鍵人物。」、「我父親人間蒸發,母親死於一場意外事故,妹妹陷入昏迷,弟弟是唯一倖存下來的人。」,或把照片惡搞成恐怖電影的海報,降低驚悚感。

許多網友把照片惡搞成恐怖電影的海報,降低驚悚感。(圖擷取自推特はっぱマン)

許多網友把照片惡搞成恐怖電影的海報,降低驚悚感。(圖擷取自推特はっぱマン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