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來台考察花博叫小姐惹議 日市長請辭獲准還暗示將回鍋

日美禰市長因來台灣考察花博「跑裸女卡拉OK店事件 」請辭獲准。(圖擷自西岡晃後援會事務所網站)

日美禰市長因來台灣考察花博「跑裸女卡拉OK店事件 」請辭獲准。(圖擷自西岡晃後援會事務所網站)

2018/12/21 11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山口縣美禰市市長西岡晃於11月初來台考察台灣花博,未料竟被爆出去半裸女坐檯的卡拉ok店,還有「叫小姐」等行為,引起日本及台灣社會一陣風波,20日西岡晃向市議會提出辭呈獲准,將於31日的全體會議上辭職。

綜合外媒報導,44歲的市長西岡晃和2名市議員,66歲的戎屋昭彥及72歲德並伍朗被爆出在11月2日至5日,來台出差時出入聲色場所,引起日本市議會不滿,上月市議會曾對市長的不當行為提出議案,但因出席會議的人數過少而流會,市議會事務局表示,西岡晃為了不讓市政停擺顧提出辭呈,然而市議會已經同意請辭。

《產業經濟新聞社》報導,西岡晃表示,他要負起市府的停擺責任,為了不讓市政停擺繼續影響市府才決議請辭,西岡更暗示之後將再次舉行市長選舉,可能再度回鍋,望市民可以相信他、消除對自己的懷疑。

對於到台灣半裸女坐檯的卡拉ok店消費及帶小姐回飯店的行為,西岡晃堅持否認有買春,是店內的小姐有不當行為、開始脫衣服,但遭到市議會成立的特別調查委員會,戎屋昭彥及德並伍朗打臉西岡晃的說法,表示西岡晃要搭電梯回房間時,旁邊帶的女生感覺就是專門來陪他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