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寵物豬靠近仿真火焰電暖爐取暖 網友竟越看越香...

外國飼主給寵物豬1台電暖爐。(圖擷取自stella instagram)

外國飼主給寵物豬1台電暖爐。(圖擷取自stella instagram)

2018/12/20 17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外1名飼主與女伴共同在家飼養1隻豬,為讓牠能在冬天時不會著涼,特別在牠的睡床旁擺放1台電暖爐,並錄下寵物豬取暖的模樣PO網,讓台灣網友直呼「嘴巴裡有味道」。

外國飼主在家裡飼養迷你美國大肚豬「斯特拉」(Stella),還特別為牠開設Instagram專頁與架設網站,與網友們分享牠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1段影片中能見飼主特別為牠準備1台仿真火焰電暖爐,斯特拉在寒冷的冬天裡站在火爐旁取暖,昏昏欲睡的萌樣被網友瘋狂轉載。

影片在昨(19)日被台灣網友分享至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,許多人第一時間聯想到「烤乳豬」,紛紛留言寫下「不要吃太胖,會被吃掉的」、「這隻豬受寒了,不如烤了吧」、「再近一點,脆皮比較好吃」、「真香」、「這面熟了,請自動翻面」、「靠這麼近是想變培根嗎?」。

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

影片傳送門

寵物豬在電暖爐旁取暖的模樣讓網友越看越香。(圖擷取自stella instagram)

寵物豬在電暖爐旁取暖的模樣讓網友越看越香。(圖擷取自stella 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