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父母顫慄!131名性侵犯在兒童設施工作

南韓境內與兒童相關的場所,竟然一共有131名性犯罪者在裡面工作。南韓兒童示意圖。(歐新社)

南韓境內與兒童相關的場所,竟然一共有131名性犯罪者在裡面工作。南韓兒童示意圖。(歐新社)

2018/12/19 11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政府部門今(19日)發布一份報告,該國境內與兒童相關的場所,竟然一共有131名性犯罪者在裡面工作,目前這些前科犯都已被辭退。

據《韓國時報》報導,南韓當局從7月到9月,針對30萬5078個與孩童教育、體育、醫療有關的設施,調查了193萬名職員,這才發現有131個性侵犯就潛藏在兒童生活的環境之中。

這些人當中有71人被解雇、43人上班的地方被勒令關閉、17人被替換。與體育有關的設施被發現僱用了最多的性犯罪者,一共高達45人,其次是私人教育設施的26人,接著是與遊戲相關的設施,共有21人。

南韓過去有法條規定,性犯罪者不論其案件是否嚴重,都有10年的就業限制,但2016年韓國憲法法院裁定該法條違憲,因此有一段時間性侵犯可以自由地找工作,直到今年7月17日,新修訂的法律終於上路,使就業限制重新生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