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刀叉還能這樣用?外國藝術家用餐具做出一隻老虎

外國一位藝術家把餐具當成材料,做出一個老虎模樣的藝術品。(圖擷自IG)

外國一位藝術家把餐具當成材料,做出一個老虎模樣的藝術品。(圖擷自IG)

2018/12/18 20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湯匙、叉子對一般人而言是用餐的工具,但外國卻有一位藝術家把餐具當成材料,利用刀叉做出一個老虎模樣的藝術品,引來網友熱議。

最近有網友在Reddit分享了一個特別的藝術品,這個藝術品乍看之下是一個金屬製的老虎,不過細看就會發現,它的材料其實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金屬餐具。從老虎的耳朵、臉頰到眼睛,全部都是藝術家用叉子、湯匙做成的。

許多網友看到這個用金屬餐具做出來的老虎藝術品後都大讚,有人直言,「太酷了!」、「好厲害。」、「他真的很懂如何運用餐具。」也有網友直呼,「哪裡有賣這樣的藝術品?」

其實這個老虎頭是外國藝術家威爾森(Matt Wilson)的作品,他非常擅長利用各式餐具進行創作,他過去就曾利用刀叉等餐具做出小鳥、貓頭鷹、長頸鹿。威爾森不定時會在個人IG貼出最新創作,現在他的IG已吸引8萬多名粉絲追蹤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該藝術家過去也曾用餐具做出小鳥藝術品。(圖擷自IG)

該藝術家過去也曾用餐具做出小鳥藝術品。(圖擷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