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假靈修真性侵」性虐逾300名女性 巴西靈療師終於投案

巴西知名靈療師戴法瑞亞(João Teixeira de Faria,如圖)於16日投案。(路透)

巴西知名靈療師戴法瑞亞(João Teixeira de Faria,如圖)於16日投案。(路透)

2018/12/17 23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巴西76歲、被稱為「上帝的約翰」(Joao de Deus)的知名靈療師戴法瑞亞(João Teixeira de Faria),日前被指「假靈修真性侵」,連自己的女兒都不放過,目前有超過300名女性控訴他的惡行。在巴西法院判他為逃犯的1天後,戴法瑞亞終於投案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戴法瑞亞在鎮上以治療憂鬱症或精神疾病聞名,他聲稱自己通靈,還可以治療癌症,美國、澳洲等地都有他的信徒。然而12月初多名女性出面指控戴法瑞亞以靈修或治療為由,強迫口交甚至性虐待她們,至今有逾300名受害者集體控訴。

另外,戴法瑞亞還被爆出曾性侵自己的女兒謝特拉(Dalva Teixeira),謝特拉向當地媒體表示,父親從她10歲開始就以「神祕療法」為由性侵她,她怒批戴法瑞亞根本是「禽獸」,而且她14歲時想藉自己懷孕離家,沒想到戴法瑞亞知道後對她一陣拳打腳踢,導致謝特拉流產、身心受重創。

巴西法院14日對戴法瑞亞發布拘捕令,要他在當地時間15日下午2時(台灣時間16日0時)前自首,但當時戴法瑞亞未現身,被認定為逃犯。直到16日下午,戴法瑞亞才終於投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