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男忘記有瑪莎拉蒂 1年驚覺已被偷到剩車殼

胡男把瑪莎拉蒂停在空地1年,發現時連車牌也被偷走。(圖擷自微博)

胡男把瑪莎拉蒂停在空地1年,發現時連車牌也被偷走。(圖擷自微博)

2018/12/17 20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浙江省寧波市1名胡姓男子買完瑪莎拉蒂後,因開起來不舒適,決定再買1台休旅車代步,並把瑪莎拉蒂借給朋友。朋友還車後,胡男將車子停在空地長達1年,直到警方通知才想起。沒想到移車時發現整台車被搬到只剩車殼,胡男氣憤表示,「喇叭也沒給我留下」。

據《現代金報》報導,胡男是居家用品業者,去年購買1台瑪莎拉蒂代步,不過這台車底盤低,開久了不舒服,不適合需要經常開車跑生意的胡男,於是胡男另買1台荒原陸華(Land Rover)的休旅車。胡男認為自己只需要1台車,便把瑪莎拉蒂借給朋友使用。

沒過多久朋友以瑪莎拉蒂十分耗油,無法負擔為由,把車子還給胡男。胡男便將車輛停在朋友家附近,1處無人看管的空地,之後胡男因生意繁忙,就忘記自己還有1台車停在外面。1年後,胡男接獲警方通知移車,但事後警方又說沒有打電話通知胡男,所以胡男仍未移走車輛。

有朋友建議,可以把瑪莎拉蒂改裝成禮車出租,胡男這才前往移車,不料到了現場,卻發現整輛車被偷到只剩外殼,車用電視、喇叭等全被拆光,連車牌也不翼而飛,讓胡男氣炸,說到拆走的都是直接能用的,什麼都沒留下。不少網友直呼「有錢就是任性」,既然錢多到會忘記車子,那被偷應該也沒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