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幹了! 沃爾瑪員工飆「沒有人該在這間公司工作」

沃爾瑪員工傑克森離職前用廣播怒飆「沒有人該在這間公司工作」。(圖擷自Jackson Racicot臉書)

沃爾瑪員工傑克森離職前用廣播怒飆「沒有人該在這間公司工作」。(圖擷自Jackson Racicot臉書)

2018/12/17 14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超市員工辭職竟用店內的廣播系統對所有人宣布,大聲說「沒有人應該在那裡工作」,更將整個過程以錄影方式記錄下來,PO在自己的臉書上,引起不少超市員工同仇敵愾,表示很有共鳴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17歲員工傑克森(Jackson Racicot)在加拿大阿爾伯塔省中的沃爾瑪超市工作,一週前他在自己的臉書上傳一部影片,數落公司內部待遇極差等問題,貼文寫著「我今天辭掉了工作,你如果喜歡這部影片,應該分享出去(笑)」。

影片一開始,傑克森對著系統說:「所有顧客、同事及主管注意,我今天想跟大家說,沒有人應該在這家公司工作!」他表示,沃爾瑪主管常對員工做承諾,但這些承諾卻永遠沒有兌現過,對員工更是漠不關心。

傑克森繼續說著:「我已經受夠了一切,厭倦公司的管理制度、厭倦工作,該死的沃爾瑪!」在咒罵後傑克森硬生掛下廣播器,隨即超市內的人們一陣歡呼。

據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傑克森「公開辭職」這件事引起許多同為沃爾瑪員工的同事關注,不少人傳訊息甚至寄信給傑克森,表示沃爾瑪的員工福利真的不好,工時又長,根本血汗勞工。

網友看到這個影片,有些讚揚他勇於發聲的行為,更有不少網友標記在沃爾瑪超市工作的朋友,表示不幹的時候就這樣辭職吧;另有人則擔心傑克森會不會再也無法錄取其他工作。

沃爾瑪公司對此回應,已經了解有這個影片在網路流傳,正在調查詳細狀況,更在聲明中表示,對該事件感到失望,尊重員工和客戶等所有人是沃爾瑪的核心價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