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登機爭睹韓團偶像 中國狂粉拖累全機360名乘客

有4名中、港粉絲為了追星,週六登上同班機一睹韓團偶像後又要求退款下機,自私行徑拖累整班機乘客,讓360人得下飛機後再次安檢登機。(彭博)

有4名中、港粉絲為了追星,週六登上同班機一睹韓團偶像後又要求退款下機,自私行徑拖累整班機乘客,讓360人得下飛機後再次安檢登機。(彭博)

2018/12/16 23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最大音樂盛典MAMA週五(14日)晚間在香港舉行,有4名中、港粉絲為了追星,週六登上同班機一睹韓團偶像後又要求退款下機,自私行徑拖累整班機乘客,讓360人得下飛機後再次安檢登機。

《韓國時報》報導,據業內人士透露,這4名20多歲的乘客是參與MAMA一南韓偶像團體的粉絲,其中3人來自中國,1人來自香港,週六在香港機場登上前往首爾的大韓航空班機後,在起飛前突然要求下機,導致航班嚴重拖延。

據悉,這4人為了近距離一睹偶像面貌,預訂了與其相同班機的2個頭等艙、1個商務艙和1個經濟艙座位。當韓團偶像成員登機,不顧空服員警告執意靠近追星。

之後,這4名粉絲要求退款和試圖在起飛前幾分鐘下機。根據「航空法」(aviation law),就算只有一名乘客在起飛前下機,出於安全考量,機上所有乘客也必須一同下機,再次進行安檢後才可登機。

空服員告知這項規定後,這4名粉絲仍堅決要下飛機,迫使數百名乘客也得下機進行另一輪安檢,導致航班起飛時間延誤約1小時。

報導指出,大韓航空也必須給這4位乘客全額退款。韓航要求香港警方對其展開調查,但卻被拒絕,理由是飛機上沒有人報告有任何損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