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運鈔車高速公路狂灑千萬 路過駕駛跳車撿走一半…

美國紐澤西州有輛運鈔車行駛在高速公路時大灑錢,不慎掉出裝有51萬美金(約新台幣1573.2萬元)的兩個袋子,鈔票滿天飛,不少人見狀跳下車狂撿,有一半被撿走。(圖擷取自「dbholden417」的IG)

美國紐澤西州有輛運鈔車行駛在高速公路時大灑錢,不慎掉出裝有51萬美金(約新台幣1573.2萬元)的兩個袋子,鈔票滿天飛,不少人見狀跳下車狂撿,有一半被撿走。(圖擷取自「dbholden417」的IG)

2018/12/15 22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紐澤西州有輛運鈔車,在當地時間12月13日早上行駛在高速公路時,不慎掉出裝有51萬美金(約新台幣1573.2萬元)的兩個袋子,頓時鈔票四散,不少後方司機趕緊下車撿錢;雖然事後成功回收21.6萬美金(約新台幣666.3萬元),但超過一半被人撿走;警方已表示暫不提告,呼籲撿到錢的人趕緊自首,否則等著吃官司!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知名的貴重物品運輸公司布林克保全(Brinks)的武裝運鈔車,13日行經高速公路時,後車門機械故障自動開啟,2袋分別裝有14萬美金(約新台幣431.8萬元)與37萬美金(約新台幣1141.3萬元)現鈔的塑膠袋掉到路上,頓時鈔票滿天飛。

不少駕駛見狀不顧行車安全,趕緊下車撿鈔票,出事的運鈔車工作人員發現後也趕緊停車,忙著撿錢。事後警方說,這起意外一度造成車輛回堵,還發生2起車禍。

警方說,當下布林克保全工作人員在高速公路上及時撿回了20萬5375美金(約新台幣633.5萬元),而後來又有5人聯繫警方,自動交還1萬1090美金(約新台幣34.2萬元);東盧瑟福警察局(East Rutherford Police Department)表示,這犯有侵占不正當的財產,我們不想處罰任何人,只想儘速把錢還給布林克,呼籲有撿到錢的人趕緊向警方歸還財物,目前並不會被處罰;但警局也警告,寬限期不會太久,一但警方掌握相關事證,會對侵占財物的駕駛提出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