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企業發出挑戰 1年不用智慧手機 可拿300萬獎金

可樂旗下品牌發出挑戰,只要有人能1年不使用智慧型手機,該公司就願意提供10萬美元(約308萬台幣)獎金。(美聯社)

可樂旗下品牌發出挑戰,只要有人能1年不使用智慧型手機,該公司就願意提供10萬美元(約308萬台幣)獎金。(美聯社)

2018/12/14 20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現代人智慧手機不離身,要一天不使用手機都相當困難。可口可樂旗下品牌酷樂仕維他命(Glacéau VitaminWater)為此發出挑戰,只要有人能1年不使用智慧型手機,該公司就願意提供10萬美元(約308萬台幣)獎金。

新浪網引述外媒報導,酷樂仕維他命指出,想要參與比賽的人,必須在推特或Instagram上提交貼文,並標籤#nhoneforayear和#contest,然後簡略說明若1年內不用手機,將做些什麼事情。報名將在2019年1月8日截止。

該公司也預計在1月22日挑選出1名選手,並給他一隻1996年的非智慧型手機,根據比賽規則,被選中的人在1年內都不能使用自己或屬於其他人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,不過可以使用筆記型與桌上型電腦,Google Home和亞馬遜Echo這樣的設備也是允許使用的。

若挑戰者能做到1年不用智慧型手機,就能贏得10萬美元(約308萬台幣),如果堅持了6個月,也能得到1萬美元(約31萬台幣),而在領取獎金時,酷樂仕維他命會以測謊的測試驗證參賽者是否誠實。

酷樂仕維他命副品牌經理納塔莉婭(Natalia Suarez)表示「我們認為沒有什麼比盲目刷著手機更無聊的事」。她希望藉著這樣的挑戰,讓人能用自己的時間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