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化妝會被殺?南韓網紅發卸妝影片 竟遭網友威脅「要殺了妳」

韓國Youtuber裴莉娜常在Youtube平台上分享彩妝影片。(圖擷自Youtube)

韓國Youtuber裴莉娜常在Youtube平台上分享彩妝影片。(圖擷自Youtube)

2018/12/14 11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Youtuber裴莉娜(Lina Bae,音譯)在網路上發布一部卸妝影片,不但引來許多網友的負面評論,沒想到竟還收到「我要殺了妳」的死亡威脅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年僅21歲的裴莉娜有著肉肉的身材,在Youtube上常示範如何彩妝,6月份她在平台上傳一部從素顏、化妝到卸妝後的影片,引來近600萬人次的點閱率,裴莉娜表示,她認為南韓女性太多人都被外表束縛著,才會決定上傳卸妝影片。

《BBC中文網》報導,裴莉娜說,在決定發布影片的時候就做好了心裡準備,會有網友給出負評,但沒想到竟有網友留言表示「豬也會化妝」、「我要是長這樣我就自殺」,甚至有網友說:「我會找到你,然後殺了你」,讓裴莉娜相當難過,目前該影片的留言功能已被停用。

據了解,近來南韓女性自覺運動「掙脫馬甲」(Escape the Corset)盛行,日前在各社群網站上常有女性將口紅、粉底液等化妝品毀滅,並拍成影片上傳平台,此風潮更延燒到南韓MBC主播任鉉珠(Hyun-ju Yim,音譯)身上,在播報時摘掉隱眼、換上眼鏡,獲得民眾大力支持。

日前裴莉娜在網路上發布一部卸妝影片,竟收到「我要了妳」的死亡威脅。(圖擷自Youtube)

日前裴莉娜在網路上發布一部卸妝影片,竟收到「我要了妳」的死亡威脅。(圖擷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