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「王者榮耀」排位頻遇豬隊友 他竟玩到爆氣送醫

中國一名男大生玩手遊「王者榮耀」玩到爆氣送醫。(圖擷取自王者榮耀官網)

中國一名男大生玩手遊「王者榮耀」玩到爆氣送醫。(圖擷取自王者榮耀官網)

2018/12/12 20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一名男大生日前迷上多人線上戰鬥擂台遊戲(MOBA)「王者榮耀」,在進行遊戲內的排位系統時,屢屢遇上豬隊友,害他連輸好幾場遊戲,沒想到竟因為這樣爆氣,一時情緒激動,呼吸困難,嚇得室友趕緊叫救護車送醫,幸無大礙。

根據中國媒體報導,江蘇常州這名男大生本月2日被緊急送醫,據悉,到院時呼吸急促,四肢僵硬動彈不得,意識也有些模糊。原來這名男大生在宿舍玩遊戲「王者榮耀」時,排位場屢屢遇上豬隊友,讓他越玩越生氣,看著辛苦打上去的排位成績一直掉,他竟「氣急攻心」,變成這副模樣,室友看了趕緊叫救護車將他送到醫院。

經過醫生診斷,男大生是「過度換氣症候群」,原因是恐懼不安、精神緊張或者過度疲勞等因素引起,通常患者會感到胸口有塊大石壓著般悶痛,全身會僵硬麻木、肌肉陷入抽蓄、痙攣等等,有時還會引發「驚厥」,嚴重的話還可能會危及生命。

還好經過醫護人員處理,並交導男大生將呼吸調勻,男大生的症狀才趨緩。男大生坦承過去也有類似經驗,但從來沒有這麼嚴重過。不少網友聽聞後,紛紛直呼「以後打遊戲真的不敢亂爆氣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