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警民宅取締噪音 結果...跳下來一起打Game

美國明尼蘇達州有戶人家日前被鄰居檢舉向警方噪音過大;當警方前往現場查看時,才發現他們只是聚在一起玩遊戲結果太興奮而已,警方不但判定他們的音量合乎標準,最後甚至跟他們對打了幾輪遊戲才離去。(圖擷取自「reddit」)

美國明尼蘇達州有戶人家日前被鄰居檢舉向警方噪音過大;當警方前往現場查看時,才發現他們只是聚在一起玩遊戲結果太興奮而已,警方不但判定他們的音量合乎標準,最後甚至跟他們對打了幾輪遊戲才離去。(圖擷取自「reddit」)

2018/12/12 21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促進和平的任天堂?美國明尼蘇達州有戶人家日前被鄰居檢舉向警方噪音過大;當警方前往現場查看時,才發現他們只是聚在一起玩任天堂的新作《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(Super Smash Bros. Ultimate)》結果太興奮而已,而警方不但判定他們的音量合乎標準,最後甚至還「參戰」,跟這群任天堂粉對打了幾輪遊戲才離去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事情發生在12月7日,美國明尼蘇達的一個住處由於因噪音問題,遭人向警方檢舉多次,逼得警方只好派員前往現場查看,結果發現不過是一群成年人聚在一起打遊戲;被檢舉噪音太大的事主喬萬提‧威廉姆斯(Jovante M. Williams)無奈的表示,他們之前已經被抗議很多次音量太大,所以決定這次要小聲一點,「以免打擾到別人」。

當時威廉姆斯向到場警察表示「我們沒有惹麻煩,在場的大家也都是成年人,偶爾會聚在一起喝點小酒。」,而到場的警方也認為他們只是群任天堂的遊戲粉絲,也確認他們並沒有發出過大的噪音;不過這時有位警察,好奇的問了一下威廉姆斯他們玩的是什麼遊戲時,整件事情突然超展開;威廉姆斯他們回答說玩的是《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》,接著開玩笑說「你們想玩玩看大亂鬥嗎?」結果到場的警察還真的有2位想玩一下,不僅問他們操作方式,其中一位還用了皮卡丘對戰。

這整起超展開被威廉姆斯錄成影片上傳到網路,結果引起廣大迴響,有網友開玩笑說「警察:我贏的話,你就進監獄」;而明尼蘇達的聖保羅警局也證實這項消息,並支持警察的行為,「警方不只會執法,也會打籃球,當然也會打電動;這是我們社會參與的一部分,是能讓我們跟民眾更親近的好方法,而且更有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