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身價400多萬錦鯉王出售 花費近10萬護送到買家手上

中國日前一隻三段紅白錦鯉魚王被張男以100多萬人民幣的價格買下,為了將錦鯉平安送到買家手上,賣家特地花了2萬元人民幣請專業人員護送;此為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。(資料照)

中國日前一隻三段紅白錦鯉魚王被張男以100多萬人民幣的價格買下,為了將錦鯉平安送到買家手上,賣家特地花了2萬元人民幣請專業人員護送;此為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。(資料照)

2018/12/12 14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日前一隻三段紅白錦鯉魚王被一名張姓男子以100多萬人民幣(約446萬元新台幣)的價格買下,引發中國網民熱烈討論,為了讓這隻身價非凡的錦鯉平安送到買家手上,賣家特地花了2萬元人民幣(約9萬元新台幣)請專業人員護送。

據《中國青年網》報導,這隻三段紅白錦鯉魚王被以100萬元人民幣的驚人價格成功賣出,但後續的運送是一大問題,如何將活跳跳的錦鯉毫髮無傷地從南洋送到廣州?為此賣方李長彥特地花了2萬元人民幣請來保鏢公司「天尊安保」。

這家天尊安保的保鑣過去護送過不少明星,護送魚還是頭一遭,為了讓這隻身價高貴的錦鯉王能夠舒適、健康地抵達目的地,保鏢不敢輕忽、做足了功課,包括防震、補養氣、餵食等問題,即使如此李長彥仍然不放心,12月8日當天一路緊緊跟隨、陪同護送百萬錦鯉,最後終於不負所託,平安送達。

買家張姓男子透露,他在淘寶上一看見這隻錦鯉王就喜歡得不得了,他估計這隻錦鯉王市價約97萬元,不過既然喜歡就不在意多加點錢,便將這隻錦鯉王拍下來了,最後的成交價為100萬8千元人民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