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檔案曝光!《華郵》哈紹吉瀕死前喊「我不能呼吸...」

華郵記者哈紹吉遭遇害時的錄音帶文字檔曝光。(法新社)

華郵記者哈紹吉遭遇害時的錄音帶文字檔曝光。(法新社)

2018/12/10 14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華郵記者哈紹吉(Jamal Khashoggi)慘遭虐殺分屍,沙國王儲穆罕默德被疑下令殺人。《CNN》今引述消息來源報導,曝光哈紹吉遇害前的錄音帶文字檔,透露哈紹吉死前重複說了3次「我不能呼吸了」。

《CNN》報導引述消息人士說法指出,從文字檔的內容來看,哈紹吉會遇害明顯是「有預謀的」,且期間也幾通電話播至外界,向利雅德當局報告進度。報導表示,這捲錄音帶可視為穆罕默德疑下令殺人的重要證據。

報導指出,這捲錄音帶的文字檔除記錄到哈紹吉在瀕死前,連續說3次「我不能呼吸」外,也記錄了哈邵吉遭鋸子肢解的聲音,在場甚至有其他人建議放音樂來掩飾肢解屍體的恐怖氣氛。

報導稱,這份文字檔的原始檔案為土耳其情報單位所有,消息人士在聽取簡報後,閱讀翻譯後的版本才指出上述毛骨悚然的消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