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催淚耶誕禮物!摯友病逝無墓碑 美12歲男打工籌錢

美國底特律有位12歲克雷果雷克,考量摯友葛若斯今年5月1日病逝後,其家庭因經濟問題買不起墓碑,因此拚命打工籌錢,並將工資送給葛若斯母親,盼她用這筆錢買墓碑給葛若斯當作耶誕禮物。(翻攝自《底特律新聞報》)

美國底特律有位12歲克雷果雷克,考量摯友葛若斯今年5月1日病逝後,其家庭因經濟問題買不起墓碑,因此拚命打工籌錢,並將工資送給葛若斯母親,盼她用這筆錢買墓碑給葛若斯當作耶誕禮物。(翻攝自《底特律新聞報》)

2018/12/10 15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有位12歲男孩葛若斯(Kenneth "K.J." Gross)今年5月1日病逝後,家裡因經濟困窘買不起墓碑,因此他生前的同歲摯友克雷果雷克(Kaleb Klakulak)拚命打工籌錢,並將籌得的900美元送給葛若斯母親,盼她用這筆錢買墓碑給葛若斯當作耶誕禮物。

《底特律新聞報》報導,葛若斯自小罹患血癌,雖曾接受骨髓移植手術,但術後3年半

就復發。2015年時,醫生診斷葛若斯血癌痊癒(cancer-free),不過卻因抗癌時多次化療手術,而罹患充血性心臟衰竭,且在今年1月初病情惡化,入住底特律兒童醫院。

住院期間,葛若斯就讀小學2年級時結識的克雷果雷克多次探病,陪他看電視、玩遊戲,但葛若斯不幸在5月1日病逝,儘管喪禮早已結束,但葛若斯的墓穴缺少一塊墓碑,因此克雷果雷克2週前與自己母親討論,將打工籌錢,替葛若斯買塊墓碑當耶誕禮物。

克雷果雷克母親建立線上支付服務「PayPal」的帳戶,並透過臉書發消息,希望能兒子找到工作,最後靠克雷果雷克的工資與消息曝光後而湧入的善款,共得900美元(約新台幣2.8萬元)。

葛若斯母親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接獲這筆錢後,感動哭泣,她透露,兒子住院後她便離職,專心照顧兒子,雖9月份重返同樣的工作岡位,但她育有五位小孩,還要照顧失智母親,家庭經濟仍非常緊繃,因此當看到克雷果雷克的善舉時,覺得兒子雖走了,但是還有人仍深愛著他。

葛若斯母親還表示,葛若斯和克雷果雷克感情非常好,個性相像,如同親兄弟一般,從前葛若斯每天都告訴她關於克雷果雷克的事情,且葛若斯曾對她強調「妳必須認識克雷果雷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
2024春節專區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