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普又要找人了! 艾爾斯確定不出任白宮幕僚長

艾爾斯表示會在年底離開白宮,確定不會接下白宮幕僚長一職。(法新社)

艾爾斯表示會在年底離開白宮,確定不會接下白宮幕僚長一職。(法新社)

2018/12/10 10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證實,白宮幕僚長凱利(John Kelly)預計年底離職,據傳川普中意副總統彭斯(Mike Pence)的幕僚長艾爾斯(Nick Ayers)接任。艾爾斯則在推特透露,自己年底就會離開白宮,並不會出任白宮幕僚長。

艾爾斯美國時間9日在推特上發文說,很感謝川普和彭斯給他在白宮工作的機會,但他已決定年底離開白宮,不過仍會為川普的「讓美國繼續偉大」團隊工作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有消息人士指出,艾爾斯將前往「政治行動委員會」(PAC)任職。據悉,川普現正考慮請財政部長梅努欽(Steven Mnuchin),和眾議員梅多斯(Mark Meadows)接下幕僚長的工作。

艾爾斯年僅36歲,外型上相、擔任過多名共和黨籍州長顧問,聲譽好、晉升快,善於商業投資,年紀輕輕淨資產就有1220萬美元至5480萬美元(約新台幣3億7000萬至17億),被紐約時報形容為「彷彿從美國政治影集《紙牌屋》走出的人物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
2024春節專區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