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國男生吞駕照 竟因照片是親戚的

男子異想天開,想吞下駕照湮滅證據。(圖擷自梨視頻)

男子異想天開,想吞下駕照湮滅證據。(圖擷自梨視頻)

2018/12/09 23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有名男子因貨車過重被收費站查獲,不料面對警方臨檢時,男子竟掏出2本駕照,還突然將其中1本塞入口中,雖然員警立即制止,但照片已被男子吞下肚。事後男子坦承,照片是親戚的,仍被依偽造及變造駕照罪送辦。

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中國重慶1名男性貨車駕駛行經高速公路時,因貨車超重被攔下,沒想到男子拿出了2本駕照給員警檢查。在員警進行盤查時,男子竟然搶走其中1本駕照,直接塞進嘴裡。雖然當下被員警制止,但駕照上的照片已被男子吞下肚。

男子事後堅稱,有1本駕照是因為掛失重新申辦,2本皆是去政府正規單位申辦的,不過面對警方質疑為何要搶駕照,男子最後坦承,被吞下的是親戚的照片。事後男子涉嫌偽造及變造駕照罪,被依法懲處。

中國變造及偽造駕照事件頻傳,今年9月就有男子冒用哥哥駕照,同月另名男子還用表哥的駕照貼上自己的照片。甚至有人把旁人丟失的駕照,黏貼上自己的照片,被查獲後還想賄賂警方。這些奇葩駕駛人也讓中國網友相當傻眼,指出要是哪天出事了連真實身分都不知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