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誆「轉移淨化能量」 巴西神棍疑性侵女信徒

戴法瑞亞號稱能用神力治病,吸引大批信徒追隨。(圖擷自YouTube)

戴法瑞亞號稱能用神力治病,吸引大批信徒追隨。(圖擷自YouTube)

2018/12/09 21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76歲的巴西「精神治療師」戴法瑞亞(João Teixeira de Faria)號稱自己是「上帝的約翰」(João de Deus),擁有大批信徒追隨。荷蘭攝影師摩斯(Zahira Leeneke Maus)及多名女性指控,戴法瑞亞以靈修或治療為由,強迫口交甚至性侵她們。不過戴法瑞亞否認犯下這些罪行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摩斯與其他匿名女性控訴,戴法瑞亞逼迫她們替他自慰或口交,甚至性侵,要是不從,就會被恐嚇這是轉移淨化能量的唯一途徑,或是無法治療憂鬱症。之後也出現另外2名女性出面指控戴法瑞亞,受害人數高達12人。

據報導,這些侵犯事件皆發生在2010年到今年初,都是在被害人30多歲的時候。戴法瑞亞聲明,自己在44年間治癒了數千人,嚴正否認自己會在治療過程中做出任何不當行為。

戴法瑞亞名聲廣大,在美國、澳洲等地都有信徒,2013年時美國知名主持人歐普拉(Oprah Gail Winfrey)曾前往採訪,研究他的「神蹟」。事發後多間媒體對戴法瑞亞進行調查,發現戴法瑞亞過去有被指控性侵等其他不當行為,但從未被起訴,不過戴法瑞亞曾因非法行醫且未獲經營許可,被判罰款及入獄服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