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餐館老闆怕了搞怪屁孩...12歲以下嚴禁入店用餐

餐館老闆怕小孩搞破壞,禁12歲以下孩童嚴入店用餐。(圖擷自Fabian Prioux臉書)

餐館老闆怕小孩搞破壞,禁12歲以下孩童嚴入店用餐。(圖擷自Fabian Prioux臉書)

2018/12/09 14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紐西蘭一名餐廳業者因孩童在店內用餐,常造成營業損失,所以頒布一項新規則,禁止孩童入店用餐,施行2個月後,老闆直呼「根本天堂啊」!

綜合外媒報導,餐廳老闆法比安(Fabian Prioux)在紐西蘭經營一家漢堡店及咖啡館長達8年時間,法比安表示,自2017年11月開始營業後,來店用餐的孩童造成了數千美元的損失,其中包括,桌椅遭破壞、劃傷桌子、油漆遭剝下及菜單損壞等事項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該餐廳禁止12歲以下的兒童入店用餐,12至18歲的兒童必須由父母陪同,法比安表示,他無法接受家長在一旁冷眼旁觀自己小孩做出破壞東西的舉動,他說:「即便孩子的行為相當不尊重其他顧客,爸媽還是放任孩子們做他們想做的事,這點讓我很震驚。」

這項規定實施後,引來正反評論,有些人相當贊同老闆的想法,認為孩童的確在用餐上會造成不少困擾,但仍有另一方表示,這樣整個家庭便無法共同用餐,非常不便,法比安對此回應,他不在乎外界的看法,且大多數顧客對該規定都很滿意,更稱:「現在餐廳的用餐環境就像是天堂。」

法比安補充表示,他在法國,挪威和英國從來沒見過這種行為,他認為是孩童缺乏教育才會導致這種狀況;這並不是第1間禁止孩童入店用餐的餐廳,紐西蘭阿卡羅阿的The Little Bistro餐廳禁止10歲以下的孩童入店用餐,當時也引起一陣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