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駕照考9次才拿到!男子慶祝後酒駕...駕照又飛了

中國一名男子歷時13個月、考了9次試才拿到駕照,沒想到領照當天就因為酒駕直接被警方吊銷。(圖擷取自梨視頻)

中國一名男子歷時13個月、考了9次試才拿到駕照,沒想到領照當天就因為酒駕直接被警方吊銷。(圖擷取自梨視頻)

2018/12/08 19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蘇州一名男子歷時13個月、考了9次試才拿到駕照,沒想到領照當天他就酒駕被警方抓到,不但剛到手的駕照直接被吊銷,且5年內都不得再辦理駕照。

綜合中媒報導,蘇州49歲的閔姓男子在過去13個月中,奔波到各地報考駕照,最後終於在第9次考試結束後拿到駕照。11月27日晚間他的教練特地請他吃飯慶祝,閔男欣喜之餘喝了一點酒,不料離開後馬上就因違規逆向行駛被警方攔下,判定閔男酒駕,駕照須被吊銷且5年內都不得再辦理。

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「教練深知此人日後必成馬路殺手,才出此下策」、「教練:我終於解脫了」、「命中註定沒駕照」、「這絕對是天意」、「駕照可以重來,生命不可以」、「你以後還是乖乖坐別人的車吧」。

事實上先前德國也有相同案例,一名青少年在通過路考後,開心地載著朋友在路上飆車,但49分鐘後就被警察攔停並吊銷駕照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