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聚不好散...川普公開罵前國務卿提勒森「又笨又懶」

川普(右)批評前國務卿提勒森(左)又笨又懶。(法新社)

川普(右)批評前國務卿提勒森(左)又笨又懶。(法新社)

2018/12/08 10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向來言辭辛辣,此次他將砲火對準前國務卿提勒森(Rex Tillerson),批評他「又笨又懶」,完全不留情面。

川普今日在推特上發文,盛讚國務卿龐皮歐表現出色,以他為榮,接著話鋒一轉點名提勒森,說他沒有擔任國務卿應具備的精神力,笨得像顆石頭且極度懶散,無奈當初沒有盡快將他炒魷魚。

66歲的提勒森出生美國德州,原為美國石油巨擘艾克森美孚執行長兼董事長,後獲川普任命成為國務卿,雖然提勒森是成功的企業家,但在進入政府前從未擔任過公職,亦引起部分人士質疑。提勒森任僅1年即被川普解職,為首位遭總統開除的國務卿,並由前中央情報局(CIA)局長龐皮歐接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
2024春節專區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