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殘疾翁鑿冰捕魚不慎落水 遭冰封慘死

男子鑿冰捕魚,卻不慎落水,搜救隊發現時已經被冰封江底,全身僵硬凍斃。(圖擷取自澎湃新聞)

男子鑿冰捕魚,卻不慎落水,搜救隊發現時已經被冰封江底,全身僵硬凍斃。(圖擷取自澎湃新聞)

2018/12/07 22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一名男子日前到結冰的江面上,試圖鑿開冰塊捕魚,但卻這麼失去消息,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是跌落江水,慘遭「冰封」。

根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事發於黑龍江哈爾濱,本月5日中午,這名57歲的楊姓男子帶著漁網、冰鑿等工具到江邊捕魚,但這一出門就再無消息,一直到隔天都沒回家。據悉楊男平時自己一個人住,有些殘疾,行動較不方便。

之後有民眾路過江邊,發現楊男的平常在騎的電動車,還在江面上一處被鑿開的冰洞旁發現手套、捕魚工具,懷疑有人溺水,馬上報警求助。警方獲報以後到了現場,救難人員也隨即潛入水中搜救。終於在距離冰洞10多公尺的冰面底下發現楊男,但他早已全身僵硬,明顯死亡。

救難人員表示,現場冰層厚度約莫20公分左右,走在冰上都還會傳出冰裂聲,十分危險。另外在事發地點發現一段還未完全凍結,僅浮著一層薄冰的河段,懷疑楊男可能在鑿冰時,踩到薄冰碎裂落水,但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