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誠徵小偷! 女店長測防盜 高薪找「專業小偷」偷自家商品

英國一名服飾店店長在網站上刊出徵人廣告,希望雇用「專業小偷」,要求他竊取自家商品,且沒有任何法律責任,時薪更高達50英鎊(約新台幣1965元)。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彭博)

英國一名服飾店店長在網站上刊出徵人廣告,希望雇用「專業小偷」,要求他竊取自家商品,且沒有任何法律責任,時薪更高達50英鎊(約新台幣1965元)。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彭博)

2018/12/07 19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一名女店長在網站上刊出徵人廣告,希望雇用「專業小偷」,要求他竊取自家商品,且沒有任何法律責任,時薪更高達50英鎊(約新台幣1965元)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英國倫敦一名女店長在Bark.com刊出徵人廣告,希望能找到一名有經驗且無犯罪紀錄的小偷。主要工作內容則是要在一周內多次行竊店內,並向店長指出偷走的商品種類、做案手法。工作結束後,除了能拿到薪水以外,更能在店內隨意挑3件物品。

女店長表示,是希望能靠這些小偷,找到店裡的安全漏洞。她說2013年開店以來,只要逢年過節,店內就會有東西失竊,每年都會損失上千英鎊,逼不得已,才決定用這樣的防盜方法。只要透過雇用的小偷的作案紀錄,就能清楚知道如何應對難以阻止的竊案發生。

「Bark.com」聯合創辦人凱伊‧費勒(Kai Feller)對此感到十分意外,他說:「我們的網站有各式各樣的保全專家,但專業偷竊不是我們會主動提供的服務之一,不過我們仍希望會有相關人士願意協助這位店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