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年前恐同言論遭挖出!凱文哈特辭退奧斯卡主持人

凱文哈特曾在表演時說出恐同言論,紛擾不斷的情況下毅然辭退奧斯卡主持人。(法新社)

凱文哈特曾在表演時說出恐同言論,紛擾不斷的情況下毅然辭退奧斯卡主持人。(法新社)

2018/12/07 15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奧斯卡頒獎典禮無疑是全球電影圈年度盛事,由誰擔任主持人亦是場邊熱門話題。2019年奧斯卡主持人近日敲定,由美國知名喜劇演員凱文哈特(Kevin Hart)擔綱。但他隨即被爆出曾在表演時說出歧視同性戀族群言論,引發不少爭議。凱文哈特遂在推特上宣布,放棄奧斯卡主持人一職,並向同志族群表達歉意。

凱文哈特在推特上寫道,他決定婉拒擔任奧斯卡主持人的機會,「奧斯卡的夜晚,應是許多擁有驚人天賦的藝術家們齊聚一堂歡慶的時刻,我不願成為轉移焦點的那個人,我也要為了我過去的言論,誠摯地向同志族群道歉。」

凱文哈特被爆出在2010年一場表演中把同性戀當作搞笑題材,強調他最大的恐懼就是擔心自己的兒子是一名同性戀,「身為一名異性戀男人,如果能夠避免我的兒子變成同志,那我會這麼做的。」凱文哈特在2015年接受專訪時曾談起這段言論,他說當年對同志議題還沒有那麼敏感,今後不會再說這類笑話。

凱文哈特也曾在推特上開同志玩笑,例如,「我剛看到了一個超粗勇的同性戀!根本是穿著高跟鞋的霍克霍肯(摔角選手)。」雖然泰半貼文已由他本人刪除,但仍有不少在推特上流傳。

凱文哈特在確定獲奧斯卡主持人時,興奮地在IG分享:「多年來我一直被問是否會主持奧斯卡,我的回答向來一樣,身為諧星,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,時機到了就會發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